似是故人来

余生很长,我就不陪你了
BE美学爱好者

【楼诚深夜60分】雷雨

小白一个,各位手下留情

今天是中秋,但是看不到月亮,受台风影响,大雨噼里啪啦的下。明楼一个人坐在阳台上抽烟。阿诚还没回家。

是的,明楼和明诚吵架了。

是因为什么?明楼自己也想不清楚。大概是自己下手重了吧。但是他至于生这么大的气么。明楼烦躁的又点了一根烟。

十二点了,明楼听到轻轻的开门声,应该是回来了,明楼想,回来就好。但是紧接着是上楼的声音。明楼看着亮着的台灯,连来问一句都不肯么,深深的叹了口气。

转身关了灯,出门随着阿诚上了楼。阿诚正在洗澡。明楼就坐在他的床边,这床多久没睡过人了,被褥微微有些发潮,这可怎么睡。明楼皱眉。

阿诚洗完澡出来看到的就是自家大哥坐在床沿摸着被子皱眉的样子。这个人真好看,他想。但是他还在生气当然不能说出来。

“阿诚”明楼叫了他一声,语气里有叹息有胆怯。什么时候他明大长官也有胆怯了呢?大概是大姐走后吧,他已经不能再失去阿诚了。不管是什么样的方式。

阿诚没理他径自走向衣柜,准备明天要穿的衣服,打开衣柜门却皱了皱眉,大姐走后他就搬到大哥房中住了,哪里还有什么衣服。

“阿诚”明楼又喊了他一声。
“大哥有什么事么?这么晚还不睡”阿诚面无表情的回头。
“大哥知道错了,你看你中秋节都不早点回来,家里就我一个人多凄凉”
“你是在怪我没回来给你做饭吧”阿诚冷哼一声。“在这个家里我就是个仆人嘛”
“阿诚你怎么说话的!什么仆人!谁拿你当仆人了!”明楼意识到他家阿诚生气这件事的严重性后赶紧换了口气“大哥真的知错了,大哥昨晚真不是有意下手那么重的,就是一时酒劲上来了,没控制好”明楼眼眶有些红了。这是大姐走后的第一个中秋,昨天晚上就喝了些酒。

看到明楼红着的眼眶,阿诚心也软了。“大哥,我也很想大姐和明台”
明楼的难过有些控制不住了,没有说话,两人就静静的坐着。

“去睡吧大哥,明天去看看大姐”说完站起来牵起来还坐着沉思的明楼下了楼。

窗外雨还在下,明楼紧紧握了握阿诚的手。阿诚最是讨厌这种天气的,他想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不明所以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所以我是写了个什么东西(ಥ﹏ಥ) 我也不懂啊,好像不太扣题啊_(:з」∠)_

欢迎评论区指导,顺便表白@蓝子太太

评论(2)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